2006年3月30日星期四

相遇东京

终于看完了想看很久的《恋爱地图》(又名《关于爱》),最初想看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范晓萱。
下图是我非常喜欢的“东京篇”中的几张照片,这组照片的主题是“相遇”:从台北来的男生(陈柏霖 饰)和从上海来的女生在东京街头不断的擦肩相遇。。。
About Love

写不出影评这种东西来。说说感受,第一章东京篇是我的最爱,故事老套,俊男+非美女,非典型的相遇让两个人互生好感,最后的情节是终于见面的两个人互相作自我介绍;第三章上海篇,故事老套,俊男+丑女,典型的相遇居然让那个神经质的女人爱上了那个俊男!是我最不喜欢的,在我内心的不深处,我一直认为根本不能如此轻易的产生,更何况,除了他的长相,你对他一无所知;第二章台北篇,故事不老套,非俊男+美女,未交待如何相识的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一点小故事,没有东京篇的浪漫,也没有上海篇的烂俗,外加晓萱JJ,这是我不喜欢也不讨厌的一篇。

推荐朋友们看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