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星期三

新做的网站

朋友老赵让我帮他的妹妹做一个“学校的网站”,这是一份作业,我弄了一天,自认为效果还可以,如果有耐心的话可以弄得更好的。

这是按照新改版后的央视国际网站做 的,新版比之前强很多,我很喜欢,据专家说这次用了css/xhtml的标准化形式,不同于以往国人一直用的“表格”,又据说网易曾经为了赶上“标准化” 潮流不惜花了重金啊。我这个菜鸟还不懂得什么是“标准化”,而且我还是很喜欢用表格,在我看来比较简单吧,这次开始慢慢会用“层”了,这真是很大的进步, 因为极其非常以及特别的方便。

点这里看我做的网站

PS:CCTV.com的英文版很漂亮,特有国际风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