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星期四

搜狗拼音输入法

前几天去了我很少去的Sohu网站,在主页上被其中的“说吧”所吸引,点开一看页面感觉和百度的贴吧差不多,随便点了一个内容果然和贴吧意思一样~~写到这几个字想到今天答辩的时候有一个楞子,当老师问他你的论文是你自己写的吗这个问题的时候,这位大哥居然来了句:“天下文章不就是一大抄嘛!”

这次的搜狗说吧之旅让我在搜狗的主页看到了搜狗拼音输入法,而且它标榜自己是无广告无插件的绿色软件,我想这可能是因为现在很多软件都会捆绑N多流氓插件或广告的原因吧,这真是一件很恼人的事情,更有甚者就像我刚刚下载完的Kugoo里面居然有病毒!我可是在官网当的!

关于输入法我也用过不少了,最早我是智能ABC的粉丝,后来我老舅向我强力推荐了紫光拼音,用过一段时间因为不是捆绑式软件重装系统后就没了自己又懒得弄,就渐渐疏远了,自从用了微软拼音2003我就成了它的死忠,很久以来一直用它,再用紫光或ABC特别的不顺手。

用了几天搜狗拼音,我觉得它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它的联想词方面很出色。用微软的时候最怕遇到“试试”这个词,因为要寻找很久,搜狗拼音就克服这个问题。自己的名字输入一次之后就会成为首选联想,很顺手哦!我觉得是综合了微软和紫光的优点的。外形也很像紫光哦~

搜狗拼音输入法

觉得这个东东不错,向朋友们推荐!

PS一句,我觉得输入法的好与坏是和个人使用的是否习惯有关的,再好的输入法用着不习惯也体现不了它的魅力,比如说紫光,用惯微软的我在紫光面前就成了“打字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