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星期三

【爱听歌】陈晓东 - 武林中人


《武林中人》是我偶然发现的,最近一直在听非常钟意的一首歌,演唱者是陈晓东,曲子有种玄秘的感觉,词是梦先生写的,里面提到了一些我喜欢的人,只是词的 意思我不太明白。特别喜欢那句“何必讲生死也为情”,一直不觉得杨龙恋有多感人。有时候我在想杨过娶小龙女可能是责任多过爱情的,并不是有多爱,不知道这 是不是林夕先生那句“浑噩地得到了最终感情”的意思。石坚又是不是演电影的石坚呢?

谁 答应跟我乱世浪游 / 倦极便皈依到少室山头 / 谁约我比武为了复仇 / 但我也想找我寻仇 / 谁有秘笈教导我解龙 / 在路上不必怕那些英雄 / 谁说过机智绝对有用 / 陆小凤怎可爱黄蓉 / #谁赐我惊世绝学神功 / 悲酥清风也不痛 / 谁替我输气直入任笃 / 我会以身相许扮感动 / @祈求大侠消灭坏人 / 却怕石坚的爸妈痛心 / 谁还造梦称霸武林 / 求上主会祝你好运 / 祈求大侠打败坏人 / 怕世界忠奸都不会分 / 谁还卖命称霸武林 / 糊涂的我不算笨 / / 杨过也许会恨透郭靖 / 浑噩地得到了最终感情 / 杨过也须要为国卖命 / 何必讲生死也为情



点此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