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星期三

【MV大放送】刘德华 - 离开你以后

刘德华的《离开你以后》,女主角是关咏荷。从头型上来看这个MV应该有些年头了,我喜欢咏荷姐长头发的样子。记得华仔说过他好钟意关咏荷呀~ 我也好钟意呀~
title

江 湖传闻,TVB明年打算开拍《陀枪师姐》完结篇,将力邀关咏荷和蔡少芬加盟,上演素娥和英姿火拼争小生的戏码。我想这肯定是空穴的来风不可能的事情。作为 一个《陀枪师姐I》的死忠,我当然是希望最后可以看到小生和素娥在一起的,但在另一方面也希望娥姐不要搅进这趟混水里面,这个故事已经完全变质了。《陀I》是多么的

完美呀!

TVB 的续集系列一向难有精品,在我看来只有两个例外:一个是《一号皇庭》系列,一个是《刑事侦缉档案》系列,其他的都不咋地,最令人发指的则当属《妙手仁心》 系列和《陀枪师姐》系列了,尤以后者为甚!铁打的欧阳震华,流水的女主角。最莫名的地方就是第一部中娶不上老婆的大龄未婚青年陈小生到了后几部中居然变成 了年轻美女们争抢的香饽饽了,真是奇哉怪也。整个系列中最大的收获有以下两个:No1
陈三元(或者说是滕丽名)由当初的年少冲动变成了如今的成熟妩媚;No2 魏骏杰由当初的俊朗不凡变成了现在的中年发福,由“俊杰”蜕变成了“胖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