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星期一

【爱漫画】镜子的另一边

多年以前我曾经在一本动漫杂志上看到过一篇短文介绍一部名叫《镜子的另一边》的漫画,当时这部漫画给我的印象是极其昏暗的,里面又有妓女啦,又有打架斗殴 服毒自杀啦。而我对昏暗的东西一直以来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一些兴趣,于是我开始寻找它。可是在那几年网络还没有这么发达,天津卖漫画的地方也没有这么多, 于是找了很多年都没有找到,但它一直都在我心里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一定要找来看!最近我终于找到了。

title

原 来其作者咎井淳是个台湾人而且是女生。对此,看之前我是完全没有想到的,看后发现这样的故事是男人写不出来的,男人不会这么脱离现实吧。与其说这是个昏暗 的故事倒不如说是个爱情故事,它让我想到了什么《战神》啦、《斗鱼》啦这一类风格的台湾偶像剧。本来我应该很鄙视它的,但因为最后的结局确实把我狠狠的闪 了一下,所以,我是喜欢这部漫画的。而且更令我开心的是,我找了等了这么多年,最后没有觉得白等。

点击此处下载《镜子的另一边》

其实,我不看漫画已很多年。对此,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只是看到别人对漫画那种喜欢的状态时,我偶尔会觉得自己老了,好像心态很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