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星期五

解脱

今天终于拿到工资了,我也终于可以从这份工作中解脱了。

可能是因为要离开了吧,所以一心一意想把手头的事情都做好,于是这两天出奇的忙。 昨天跑了一天的税务局,也该着我点儿背,来回来去去了5趟,最后一趟去的时候那儿的工作人员直跟我说你怎么又来了,这一天就是开着车在外面跑,开了将近 50公里,驾车技术明显提高,坡儿起、直路掉头练得倍儿熟,因为一天之内就玩儿了四五次。这是在这个破单位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开车。

接下来要面临新的压力了,会怎样我也不清楚,加油吧!走一步算一步,还是不想做计划,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可还是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而努力了。

2 条评论:

little 说...

到哪儿都挺你~~~

安妮露露 说...

就知道你会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