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星期二

【爱生活】时间不够

最近时间不够用。

今晚去帮Tracy装电脑,十点多到家。在网上瞎逛了两圈,什么都没干,“抓虾”的数字仍然停留在3位数,一直没有时间全部看完,而且现在我一心想着和一坨搞网站的事情。关于这件事真是几番周折。

近一个月都在不停的寻找主机服务商,国内没有免费的而且空间较小,相比之下还是国外的主机好,可是又很少有asp的,于是找啊找,最终还是决定转投php阵营了,这样的一个好处就是终于可以尝试大名鼎鼎的WordPress了。上个星期终于找到了一个免费的无广告的空间,php+MySQL,350M,访问速度也很快真的很不错,而且这么大的容量装个论坛都可以了。接下来的这几天就在为网站装WP的事情上打转,前前后后给主机的support term写了近十封信而且是用英文的,语法错误可能很多,我也管不了了,反正不是我看~~ 不过他们的售后服务真的很好,一步步的帮我解决问题,终于在昨天晚上把WP装好了!甚么都还没设置呢,随便PO了一篇文章看效果,随便装了一个Theme,很多事情都没做,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事情要和一坨商量,可是一直没机会和时间商量……时间真的不够。。。

说到英文,最近这个家伙总是围着我转悠,弄网站用英文写信,工作的地方又经常有外国人来,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乱说乱写一通。可是感觉真的很爽,学了12年的英文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每天都想早睡,可是实现不了,今天又到1点了……时间不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