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星期三

难道不是我错??

前几天我的blog出了一些问题,用IE6第一次打不开要刷新一次才可以,在IE7下根本打不开,用FF到没有什么异样,不过昨天晚上可把我吓坏了,blog居然在FF下只能显示一半!我以为是因为之前自己加了太多widget和插件的缘故,于是把Google AdSense等好多东西都删了可还是于事无补……于是狂郁闷了一个晚上……

今天打开Blogger.com一看,原来他们改版了!终于去掉了“Beta”的字样成为了“New”版。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导致我Blog前几天的不正常现象吧。

现在放心多了,至少不用搬家了。对用户来说BSP的稳定性是最重要的!

1 条评论:

little 说...

怪不得我费了牛劲也上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