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爱拍照】人像篇

下面这组照片都属于抓拍系列,虽然看起来其中的三个人都很做作~~

介绍一下三位Model:戴眼镜的女生就是传说中的不靠谱儿小青年LittleStop、戴眼镜的男生是正在闭关中的张四、另外一个表情鬼鬼的女生不用特别介绍了。

使用的相机98%是三姐的Sony T5,拍摄地点为我们的母校,1号教学楼楼下。
(咳咳……他们仨不会告我侵犯肖像权吧~~)

5 条评论:

little 说...

我会告的哦...把我删了吧...

安妮露露 说...

我不要~

三姐 说...

我的相机啊!
妈呀~~~~还能用,呵呵

文一 说...

你!!!…………我!!…………!了……

安妮露露 说...

To 三姐:
啊??
它不一直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