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星期一

放个寒假先~

还是应该把QQ和MSN签名换成关于我辞职的内容,这样就不用对每个朋友都说一遍了。

今天下午有一段时间创了我上网以来的一个记录:就是同时QQ、MSN、SMS和N个人一起聊天,而说的都是同一个内容——我辞职了。

朋友们都很关心我接下来要干啥,我自己决定放个寒假先!

说实话,关于工作这件事情我现在真的是不着急了,因为以我目前的情况无论是心理状态还是自身条件都很难找到一份满意(至少觉得合适)的工作:一来我学的专业是补考才过的外加自己很不喜欢,又没有一技之长;二来,好高骛远的厉害。况且,我觉得为了找工作而找工作是一件很盲目的事情,就像我前面的这分工,干之前根本没有考虑清楚,包括路程和待遇等问题,只是一味的为了找到工作而高兴,最后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say88了。

好在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不会一直做个啃老族滴。我会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冷静一下,明年春天无论怎样都会工作的,至于现在,放个寒假先啦~~

只是苦于没有银两啊……

3 条评论:

淡绿色 说...

车到山前必有路,着急没用。
还有,银行每天下午五点半会有人把钱箱从里面抬到外面,然后放上车。这中间会有20s的时间,你要抓紧。记得嘴里念着咒语“你看不见我”。成功以后请客啊。

安妮露露 说...

提议不错!
谢谢啊~

晶 说...

别听他的
这工作不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