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星期四

无所事事

我觉得我对东西或者人的喜爱都存在一个饱和点,当曲线不再上升的时候,热情也就随之减退了。对于网络也是这个样子。最早接触的时候觉得它太新奇太丰富了,上网几年以后就像我现在,便觉得也没什么意思了,东西很多,但也不过如此。更何况,现在的网络越来越混乱了。

今天,当在白天我把“抓虾”里的三位数都浏览完以后,晚上回到家挂在网上我就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再加上光缆事故导致我的一些计划搁置,我就更加无所事事了。坐在电脑前面发呆。更烦人的是,我连看片儿的兴致都没有了,宁肯选择发呆。

2 条评论:

淡绿色 说...

七年之痒,但周围好像还是很平静。
新年快乐。

安妮露露 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