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我的明星脸

刚刚在一个网站上测试了一下我像哪些明星,用了两张照片玩儿,居然没有一个像我的中国艺人!唉唉唉。

第一张的测试结果如下:其中只有第3像我的人我知道是谁——莫妮卡·贝鲁奇,这还是很令我海皮的!

第二张测试结果如下:其中第2像我的人是哈利·贝瑞,这仍然很令我海皮!

可以得出两点结论:1、我长得不像亚洲人;2、我长得比较成熟妩媚。

6 条评论:

淡绿色 说...

测完了,只有一外国科幻片的主人公和我长得像——哥斯拉。

安妮露露 说...

那您也算是无与伦比啦~~

文一 说...

我的是松岛菜菜子 哈哈哈哈哈哈~~~~

文一 说...

我点了男的 结果是奥兰多·布鲁姆 哦哈哈哈哈~~~~

淡绿色 说...

你别松岛菜梆子吧

安妮露露 说...

汗!
楼上的请不要对不认识的人这么没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