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

才女也会犯错误

有人说《美女厨房》的大受欢迎是因为人们有爱看美女出洋相的“恶俗”心理,关于这么“深刻”的一点我还没有体会到 ,不过,我确实有看到才女出洋相就暗爽的心理。

例如这次伊能静小姐在新歌中唱错字事件,我就有点儿不正当的心理——哦哈哈哈哈~~~才女也不过如此嘛~~~~居然念错别字~~~~ 其实,恢复人性的想想这也没什么,谁又不会年错别字呢?我今天还少见多怪的把《新华字典》里有的“槿”字当成网友自造的怪字呢~~就这个事情来讲,我的暗爽心理确实有些“恶俗”,多少有些类似于“气人有笑人无”。人性的表现啊~~~

下面这首《念奴娇》出自庾太的新歌+精选辑《Princess A》,作词伊能静,作曲周杰伦。伊公主把其中的“羽扇纶巾”的“纶”年成了“伦”——这种错误谁没犯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