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避孕药治痘痘

最近这几个月可以看到过我本人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为脸上长了一堆痘痘而发愁,长过痘痘的人都知道这个东西也是“痘来如山倒,痘去如抽丝”,麻烦的不得了!

刚刚我在IN女人看到一篇文章,里面介绍说服用避孕药也可以很好的治疗痘痘!因为避孕药有调理荷尔蒙的作用,而据皮肤病专家说,“痤疮的发生与雄激素的大量增加有关”,服食避孕药可以平衡女性内分泌,对特别是重度痤疮疗效很好,并且可同时缓解多毛多油。

原来避孕药除了避孕以外还有这么实用的功效,真是长见识!不过里面也提到服用的时候一定要尊医嘱!想必这是必要的,因为服用避孕药来避孕都对身体有害更何况是治痘痘。不过说实话我倒是很想尝试一下。^^

3 条评论:

Jas 说...

haha...this is hilarious. I don't doubt this may work on some people...but it just sounds too funny, "Birth control pills can treat Acne" :D Thanks for the post...it made my day :D

安妮露露 说...

You're welcome~ ^^

小狂 说...

哇,想不到还有这功效啊,不过,这东西在家里要是让家长看见了,长多少嘴巴也说不清楚喽~
呵呵,我倒是不为痘痘烦恼,是发觉脸上好像有快斑点~~扬姐姐可知道什么偏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