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

美剧陪我过新年

最近乱七八糟的看了很多美剧。有些是几年来一直看的,所以现在就是每星期一集的跟着追;有些是现在才开始看的,一天看几集,随下随看。

总体来说,美剧给我的感觉都是大制作,每部电视剧看着都像“大片”一样精良,而且节奏够快构紧凑构抓人,没有那么多的腻腻歪歪,不会有拖沓的感觉。我最讨厌看慢剧了。

Desperate Housewives:
我是从第一季开始看DH的,现在已经是第三季了。一直以来我都为Bree的命运担忧,

她咋就不能遇到一个安全点儿的男人呢?上个星期那集里她又受伤进了医 院,还有那个Orson,他到底是不是好人啊?Lynette算是现在过的最稳当的一个主妇了,而且近期开始她真是越来越主妇,第二季里还有很多职业妇女 的样子这一季中就全没了,现在戏分也不多,连带着我看见双胞胎的机会也减少了。Gabby日子过得还算潇洒,不过她和Calos离婚我挺遗憾的,另外就是 希望Zach不会做出什么BT的行为。本人强烈希望Susan就这么跟Ian好下去了,因为在此之前总是为Susan提心吊胆的,觉得她做事太冲动了。

Grey’s Anatomy:
GA现在播到第三季16集了,如果是国产剧我用鞋带儿就可以肯定Meredith肯定不会死,但是放到美剧身上就不敢肯定了… 希望Meredith千万别死!也希望George娶Callie不是个错误。

Ugly Betty:
是部新剧,现在仍然是第一季。本来我对这种灰姑娘的老套故事没报多大期望,但这部戏却很吸引人,很多人物,性格都很丰富,他们是为了主角“服务”的,但又 不完全是主角的陪衬,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魅力,当然,美式搞笑对我来说也有些许的新鲜感,我最喜欢Amada和同志帅哥Marc & 有苏格兰口音很有性格的Cristina。而且,非常令本人欣赏的一点是:女主角扮的真够丑!不是说不好,而是觉得这样很真实,我看《我的名字是金三顺》 的时候真没觉得女主角丑,而且那些灰姑娘的偶像剧中女主角都比女配角漂亮,所以,我觉得UB做得很真实,不仅仅是装装样子的“ugly”。

Heroes:
现在是第一季,我刚追到第7集。科幻、悬疑,抓人;帅哥、美女,养眼。这几位拥有超能力的主人公现在都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超能力,而我在想,他们会不 会最终不是都变成“hero”而是有几个变成“evil”,对于这点,我比较担心Niki,因为据比我多看了几集的杰少告知,Niki后来会去追杀主角。

The 4400:
昨晚看完了第一季,发现任何国家的剧集中都有令人讨厌但自以为正确的家伙,要不是那个衰人多手的开了一枪的话,也许Tom能从“附”在Kyle身上的未来 人那里了解更多的讯息。虽然可以理解这样的情节设定是为了剧情的继续发展作铺垫,但出现这样碍手碍脚的人还是会让我感慨人生的无奈,我们都会被不同的人事 牵绊而无法随心所欲。另外,4400 & Heroes 两部我合在一起看导致有些混乱了。。。

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eet:
这部戏也是第一季,我看到了第6集。好像口碑不是很好,但我觉得还不错,就那么几个人,情节一点儿不复杂,更谈不上悬疑,但看着热热闹闹的很有趣。

House:
刚看了一集,没有从头追,而是看的上个星期那集,总体感觉是那个Dr. House果然够怪。

Lost:
看完第二季后就放弃了,现在更加懒得追。倒不是因为觉得不够吸引人了,而是觉得这样等着结果太累了,更何况谁知道它会拍多少年啊。

杰少说他喜欢等剧集都出完了一块儿看,哪怕等10年,那样比较过瘾,而且一个礼拜一集也太急人了。不过我还是坚持每个星期追,因为等不了那么久啊~

4 条评论:

小狂 说...

你可真是没少看哪!想来看原版的英文很过瘾吧?
我一个都没看过,可惜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看外国片子就有种换台的冲动。

文一砣 说...

Desperate Housewives里Orson掉下楼去了,我为mike担心,要是Orson翘了mike也就完了
Heroes直到现在我还没看出主线应该跟谁走虽然那谁是关键人物,那个修钟的我太害怕了
House我看了两集就没看了,觉得有点套路
pb就快完结了这是唯一有指望的一个片
lost彻底lost了 忽悠

安妮露露 说...

我也不希望Orsone死,那样Bree就太倒霉了。。。

安妮露露 说...

小狂啊,你还小,过几年你就会爱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