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星期日

停滞

虽然日历还是一页一页飞快的翻过去,但是我却有一种生活彻底停滞的感觉。

最近越来越多人问我什么时候找工作了,一两个月前我的回答是过完年再说,现在,年算是过完了,朋友和家人都开始继续关心起这个问题来,而我本人的态度是天暖和暖和再说吧。我想,也许天真的暖和了我又会说等过了夏天再说吧。。。不是想不负责任的做个啃老族,而是实在没有目标,不知道下一步要怎样走。随便找份工作不认头,因为毕竟也那样过过4个月,真的很痛苦,而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又是那么难,自己实在没有什么竞争实力。。。

当初给自己的blog取名字为“原地暂停留”只是觉得人生不要走的太紧张太匆忙,可以适当的停下来放松一下,而我现在觉得我的人生也许不是“暂”停留,而是要一直停留下去了。

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好像顺其自然并不是一个好方法。

3 条评论:

三姐 说...

不去问,知道你会烦,因为我也有过这样的阶段,不敢说身边的人都安于现状了,至少我不是,但总要踏实地一步步走。努力吧,我相信你!

安妮露露 说...

谢谢三姐!看到你的留言我觉得好温暖!

淡绿色 说...

机会总是不期而遇的,在他没有到来时,感觉像在星辰之外。
我以为暂停留是一种积淀,不是盲目等待。
你为啥不相信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