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

终于看完了想看已久的《云水谣》,就像它的海报上面写的,这是一部爱情文艺片。三位主演给我的感觉是:Vivian扮可爱,陈坤装傻,李冰冰演很好。另外,梁洛施看着不像会演戏的,张致恒算是本色演出了。故事就是因为两岸分治导致两个活着的相爱的人永远无法在一起。总体感觉比较令我失望,因为在没看之前我以为这会是个荡气回肠的故事,其实并没有。

2 条评论:

小狂 说...

剧片中的故事是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爱情,但是又让人觉得并不虚幻吧,画面也比较漂亮。我个人比较喜欢春秋水和王碧云的那段故事。.这样的坚守一生的爱情越来越少了,也是人们心中的一种渴望吧。金娣为了“等秋水”把自己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都挥霍掉,甚至不惜为爱更名。这部片子让我喜欢上李冰冰,有个电影镜头挺难忘的,就是李冰冰第一次见到陈坤时的脏女孩儿样,全宿舍同学没有认出来的~!

Ben 冰汲 说...

本来想写一篇它的观后感的,看到你写了这个,就顺便说了。
我十分不喜欢陈坤,但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应该说我喜欢对白不多的电影。
很多东西,只可感受,用语言表达就很乏味了。
我还是没忍住流了泪,虽然我已经是个老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