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爱LOMO】我最新的LOMO作品~

这是我的第三卷儿LOMO,相机是Holga120,135的胶卷。

我真是非常喜欢Lomo的不确定性!拍到什么永远都是冲出来以后才能知道,而且有些出来以后的效果和我最初拍时候的初衷完全不同,以致我都不知道自己照的到底是啥了。

这一卷中我最喜欢下面这张,非常有效果。

更多照片:

2 条评论:

狂妹 说...

不错不错,赞一下也!!~
我的生活跟你差太远,这个lomo是什么意思啊??

安妮露露 说...

Lomo是一种相机的统称,由于这种相机拍出的照片随意性很大,所以lomo也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
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下面的网站看一下:www.lomoun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