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那是个遥远的地方

昨天在公交车上听来一个消息,我家后面那个大型垃圾场据说会被建成全市五大公园之一。如果是真的那绝对是件好事,不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建好,奥运之前估计没戏,可能等我当妈了它还没建好也说不定。

我很奇怪,为什么听说建公园我会这么兴奋。大概是因为平日里接触“应该要环保做好绿化”这样的信息太多了才会如此吧,但具体到我的个人生活中公园实在是个很遥远的地方。我住的这一区公园少之又少,唯一的那一个长虹公园还交通不便。楼下的小花园是小之又小实在没的可逛。我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小时候我爸带我去长虹公园的情景,因为去的次数实在太少了,所以很轻易就成了永恒的记忆。我曾经很羡慕一个家住人民公园旁边的同学,逛起来多方便啊,可是她好像也没去过几次。

我想如果我不是和男朋友打算花前月下的话大概也不会没事儿一个人跑去逛公园,更加不可能和一帮人去逛,那样还不如去游乐场玩儿个痛快呢。所以,到目前为止,“公园”对我来说只是个名词罢了,建在哪里也不过是决定了我是经常看到它,还是偶尔看到它。因此,我前面说的“绝对是件好事”是完全从客观角度说滴。

1 条评论:

小停片刻 说...

我家门口的绿地不收费我都懒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