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我要绘图板

我一直都想要一个绘图板,这样我就可以继续画画了。我之所以停下来不话的原因是我没有绘图板,但在那个我还没有电脑的年代我是怎么画画的呀?总是觉得用笔和纸画画是那么遥远的事情。这种情况类似于因为家里的自行车都丢光了,出门没了代步工具于是我就不再出门了,其实用走路或坐公车也是可以的嘛。

看,我就是这么奇怪,奇怪的矛盾着。

2 条评论:

BearJess 说...

我买了绘图板,可是没用,放着^-^||主要是还用不习惯,郁闷死了,还是用笔和画布舒服^_^一般我习惯在颜料微干的时候用手涂,感觉和小时候玩泥巴一样,特兴奋^_^

安妮露露 说...

Jess果然是高手!我现在只会用铅笔画,还不会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