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两件事

两件事,第一件:蔡康永在新浪开了一个博客,第二件:苏丝黄不再写了

蔡康永开始写博客算是个新鲜事儿吧,我今天机缘巧合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我有年头没看过的新浪博客主页就看到了这条消息(PS一下,新浪那个博客主页居然还搞了一个背景音乐,真是无语...)。蔡董写的东西我还是很有兴趣看的,因为觉得他的文儿有一种特别的幽默,这跟我一向钟意的洪晃啊、王三表啊那种贫嘴式的幽默完全不同,具体怎么个不一样法儿我也说不清楚,就是挺哏儿。例如那句“有些名牌包包把商标印的像出疹子一样”。

苏丝黄不写了绝对不是一新鲜事儿。那篇谢幕文章写了半个多月了,今天我决定把这件事儿郑而重之一下是因为我买了一本《All About S》做纪念,这两天刚好把这本书看完了,其实我早就看完了,从我家有宽带以来我就一直是苏丝黄的忠读,对于我这么一个涉世不深的伪小P孩儿来说,这样的性教育真是太好了!缅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