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解决Blogspot被封的方法

Blogger.com/Blogspot的用户这段时间基本上都疯了,大家突然间就被摆了一道,这事儿真是很无奈。现在网上已经有了解决封锁的方法,下面是从GG派那里学到的两个:

方法一: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在文件中添加一行内容如下:
59.151.21.100 xxxx.blogspot.com

(其中“xxxx”为你的Blog地址)

另外,也可将所有你经常去的blogspot的博客地址加入其中。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gpi/web/hostwiki是N多blogger一起共同添加的Host列表。

要说明的是,59.151.21.100这个IP地址现在已经不能使用了,我刚刚从sz-iris那里看到了Google的IP地址一览表里面提供了很多可替换使用的IP地址,我现在用的是72.14.219.190。

 

方法二:首先打开记事本编辑以下内容(直接copy就可以)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
}

另存为proxy.pac到C盘根目录下,然后对浏览器进行如下设置:

1、Firefox:打开Firefox,依次点击工具->选项-> 高级->网络->设置...->选中自动代理配置url,在下面填写:file:///C:/proxy.pac
再点:重新载入 ,然后一路确定下去就可以了。

2、打开IE7,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选中使用自动配置脚本,在下面填写:file:///C:/proxy.pac再点确定,就可以了。

3 条评论:

little 说...

不是不挺这儿,只是再也受不了打击了~我还是在我的地盘儿呆着吧...

小狂 说...

看了你的文章,俺有点疯。。

明镜无尘 说...

姐姐,你的文章分类是不是用的标签?
我这样弄,它显示找不到网页!
我用FeedBurner订阅的你的文章不知怎么回事不能正常显示,可能是google reader的问题吧
你的播放器和计数器我到相关网站注册老是不成功
还有你的站内搜索是怎么调用的bolgger的搜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