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思想病

我今天刚刚想到一个问题,我在看一个写王昭君的东西,后来一想这个女人完全可能是被当时的“媒体”美化了,然后后人就昏庸的附和。继续想下去的话,如果后人要以官方的文献或媒体报道来了解我们这个年代的话,可能那些孙子的孙子的孙子辈儿的人们也会觉得章子怡、巩俐之流是什么人间极品,再一想,什么鼎鼎大名的古代四大美女,保不准也是很bitch的人。

=============================若有所思的分割线==============================

听了我上面的论调之后,文一坨同学说她担心我再在家这么混下去会得思想病。

3 条评论:

淡绿色 说...

你的思想开始文革了

小狂 说...

终于挤进来了,好几天都打不开!
扬的文章真有深度,嗯,得值得我考究一下了。
赞!~

GG 说...

博客改的好漂亮~~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