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我的三寸金莲

本小姐如果生活在旧社会也不会面临“缠足”的危险,因为就算不缠,我的足也大不到哪儿去。

话说二十多年来我一直只穿运动鞋,这种鞋不用太合脚,所以多年来我一直穿36号。可是姑娘大了,爱臭美了,要嫁人了,知道好了,就开始觊觎高跟鞋了。这不,我从去年开始就寻寻觅觅的想买一双小船儿鞋,可是一直苦觅不到!因为,即使是34号的,我穿着都!!!OMG!这是什么脚啊!明明就是一胖子,却有一双这么小的脚真是罪过...

好像女人就是天生有当华山派弟子的天赋——爱耍剑(贱)啊~明明知道高跟鞋对脚不好还爱穿的不得了。早几年看《性与城市》的时候对里面的爱鞋癖Carrie极为不解,对那些嚷嚷着自己有多爱鞋子的闺密也相当鄙视,现而今自己也沦为其中一员了。严重觉得没穿过高跟鞋的人不知道高跟鞋的好,真是穿上一次就让人爱不释脚,不知不觉义无反顾乐此不疲的就沦为了买鞋奴。不过,幸也不幸的是姐姐我脚太小了,不是随随便便能买到鞋滴,所以虽然看上的不少,但买到自己手里的不过一双而已!幸的是省了不少钱,不幸的是我那爱美之心啊……

下面这个就是我那唯一的小皮鞋:

4 条评论:

sz-iris 说...

真是小巧玲珑啊。。。
寒假我女朋友买了第一双高跟鞋!很漂亮!298...价格也很贵...

BearJess.杰西熊 说...

不知道说什么了
只能说你强!
34居然也…………

安妮露露 说...

我也觉得我好强啊~ 呵呵~ - -#

298,要是买好鞋就是便宜不了啊...

小狂 说...

我怒了阿······你的blog天天打不开,今天居然打开了,难得啊!!!
过分!!!!!
我一直就想买一双特女人的鞋,不过现在的形象。。。。是我配不上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