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名副其实八卦女

话说昨天下午我接到了娟儿姐的电话,我们两个属于保持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这样坚固友谊的朋友,所以接到电话我是非常的喜出望外啊~

娟儿姐咋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捏?想我了?原来不是!而是她敏感的八卦嗅觉在作祟!唉……都怪我那篇“三寸金莲”,里面写啥不好居然写了一句“要嫁人了”,这不就害我家娟儿姐为我操了几个小时的心,以为我不声不响就把自己交代了呢。

说起娟儿姐在我们这挂真是一奇人,有着响当当但不好表的花名,是个阅书杀手,多厚的书到她手里三下五除二就能看完,那是相~当的厉害!但最为众姐妹津津乐道的就是娟儿姐的“八卦女”大名!想当初王兔子同学名花有主的消息也是第一时间打娟儿姐处传出滴。后来被本小姐发扬了光大。^^

娟儿姐放心吧!本小姐要是真要嫁人了一定会敲锣打鼓昭告天下滴,别的不说,这礼金咱可是不会嫌多啊~~

1 条评论:

小狂 说...

赫赫。。。。。。人家要是结婚,一个月赶上几个,就有你受的·
你还是晚婚好,这样,随着时间的变化,人家不好意思给的比你给的还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