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Google拼音输入法来了!

谣传已久的Google拼音输入法真的出现了!!这是我用这个输入法写的第一篇文字,就目前简单的使用来说并没有太多惊喜,我还没来得及体验它的“聪明之处”。在此之前我一直都在用Sogou拼音输入法,使用感觉很棒。所以,希望我会逐渐发现把我从Sogou吸引到Google的原因并不只是品牌,而能有更实质性的东西!

2 条评论:

BearJess.杰西熊 说...

好像Blogger都在讨论Google拼音了,不过貌似扁多于褒呀,希望不要被Google口水淹死^_^

安妮露露 说...

本来就是众口难调,可是“谷歌”出现后,Google中国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