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MySpace.cn初体验

还没上线就号称“中国领先web 2.0”的貌似NB网站MySpace.cn今天终于开张了。

我用了我常用的gmail帐号无法注册于是就改用了hotmail的邮箱,登录以后自定义域名为惯用的“cyishere”时发现这个域名已经被人用了,于是打开那个人的页面,乍看之下让我兴奋了半天——居然也是双子座耶!之后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个有缘人就是我自己!!原来,myspace.cn的帐号&域名和myspace.com是通用的!

目前为止没看出来有什么好的,而且感觉非常简陋。

最令人发指的就是身为.cn,可是它居然不能很好的支持中文!!我输入的很多东西都会以“???”显示,真是不禁让人骂脏话啊。

我在那里的地址:

http://www.myspace.cn/cyishere

6 条评论:

小狂 说...

你怎么到处安家阿?

CY 说...

体验各种不同的服务啊~

BearJess.杰西熊 说...

永远不要相信所谓的“最**”
永远不要对一件事情期待太高

sz-iris 说...

据说骂声一片啊!blogger是我最爱!

CY 说...

To Jess:
的确如此!

CY 说...

希望GFW也可以爱一爱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