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人生鬼打墙

昨天Ray同学打电话来说有一份不错的财会工作问我有没有兴趣,是那个滨江道和南京路交口处正在建设中的商场,年底开业。前几天大半夜ZY同学打来电话说有一份不错的会计工作要介绍给我。而且我曾经投出的N份石沉大海的简历最近又都浮出水面给我回音了。多奇怪呀!没有的时候一个都没有,有的时候就一起来,不可能是商量好的啊。。。

更加万恶的是,它们都是在我彻底和会计这个行业撒有那拉forever之后才蜂拥而至的。如果是一个月之前我想我会欣然的接受这其中任意一份并安于天命的当个小会计,而现在,呵呵,我只能更加深信不疑&意志坚定的说:我跟会计没缘分。

看,这又是一个典型的公交车问题。等了好久,你要等的车都没来,当你坐上出租车准备走人的时候从後车窗看出去,却发现你等的车已经到了。太万恶了……

就像电视剧中没看过的那几集再重播多少遍仍然还是没看过。人生充满了“鬼打墙”。

人生啊,就像用LOMO相机拍照片,我们有目的的按下快门,洗出来后却发现完全不是你预想中的样子,有的是更好,有的却坏了,永远的不确定。这是玩儿LOMO的乐趣,我想,这也是人生的乐趣吧。

PS:附赠一张两个月前本小姐的LOMO大作。

3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滨江道和南京路.....
好熟悉的地名啊....
好长时间没去了...
我从小学就一直在和平区上学......
在21那会儿中午休息经常跑去遛滨江道....

hahahaha哈 说...

另:lomo lc-a拥有者飘过~

CY 说...

啊~~~~~~~~~~~~~~~~~~~~~
楼上的同学居然有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