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一起来嗑蘑菇因

刚刚在一个叫“蘑菇因”的网站看到一些好东东,是他们自己生产的,我特喜欢其中的西游系列,so cute! 那里面写“胸前飘扬的金光闪闪的红领巾,时刻提醒着我们,应该做一些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情……”不过,那个……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情是啥??哈哈~对了,我还特耐那个大搪瓷茶杯~

有有兴趣买的朋友吗?咱团购吧!

6 条评论:

明镜无尘 说...

路过拜访

CY 说...

欢迎~

Yubao 说...

很可爱的玩偶!我觉得这个应该比较适合女孩子!个人观点,不代表大众^_^

CY 说...

对啊,这种可爱的东东是女孩子比较喜欢滴~

BearJess.杰西熊 说...

我比较喜欢那个哪吒?
好像又拿着芭蕉扇来着
难道是红孩儿??
可惜没有表情
不会是留给自己DIY的吧??^_^

CY 说...

To Jess:
那个是铁扇公主吧,我在他们网站看到过三头六臂的家伙,那个大概才是哪咤。
没有五官,大概是为了“就要这劲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