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偶稀饭的Firefox插件(一)

Firefox的可爱之处在于她强大的扩展功能,各种插件的扩充可以使它更趋于使用者自己心中的完美。以下是我在花儿开了看到的三个我喜欢的插件。

1、在侧边栏打开GNotebook

GNotebook是Google出的笔记本功能,简单易用,记点什么非常方便。特别是把它放在侧边栏以后,更是得心应手啊~ 方法如下:(原文在此处

    1. 将这个链接直接拖到工具栏或添加到“书签工具栏文件夹”内:GNotebook
    2. 在已经在工具栏上的GNotebook书签上点右键,选“属性”,然后勾选“在侧栏载入此书签”即可。

2、在侧边栏打开GTalk

我从来都没有安装过GTalk,以前都是在Gmail里用,现在装了这个插件之后对我来说就更加没有必要下载安装GTalk了。方法如下:(原文在此处

与前一个相同,只是链接换成了这个:talkgadget.google.com/talkgadget/client

3、Twitter Notifier

Twitter Notifier是一个Twitter的应用扩展,安装后在状态栏会出现一个图标,点击它可进行设置/输入,据说这是目前最好的Twitter插件,不过根据本人的使用情况看它非常的不稳定,没有及时显示twitter信息,而且在输入的时候经常要Send两三次才可以,不过“有总比没有好”,用用蛮好玩滴。

PS:在我家小黑14寸宽屏上使用上述的两个侧边栏功能真是恰到好处啊~ 之前在台机上用屏幕看着特挤~

又PS:标题用了“(一)”,意味着后面会有二、三……,不过呢,也可能没有了~

3 条评论:

Yubao 说...

想不到你也是FF FANS啊!FF也是我的最爱!我真希望FF哪天能一统浏览器的江山!

sz-iris 说...

我爱FF的插件!太棒了!现在根本不习惯用IE,你用的我都没用过...

CY 说...

嗯哪!我也是FF Fan,真是越用越喜欢啊~~

To sz-iris:你可以试试这三个插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