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图片修改好了

多谢各位朋友的提醒!我已经把前面的那4张图重新修过了。小白姐姐说过做美工的人是不适合用液晶屏的,我这次可算是接受“教训”了。(虽然偶不似美工~)

说到美工,今天去书市的时候把我注意已久的《禅意花园》买到手了,本来还想在网上订购的,没想到常去的那家书店居然有了,而且是今天新到的,也算是缘分吧。特别是想到China-pub上卖到36.75+5块运费+等十天,所以二话没说就把这本78折的拿下了。

说到逛书店,我觉得我自己有一点还蛮讨厌的,就是我进去之后只要有店员问我要找什么书我就开始不爽,甚至会冷言以对。因为我觉得逛书店的乐趣就在“逛”嘛,不一定有目的的,你这样问我不就是剥夺我享乐的权利吗?所以,即使我有目的的进了一家书店遇到这样的询问也会回以“随便看看”。可是再一想,人家也是好意啦。可我就是会不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