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也算是小人之心

先牢骚两句,今天点儿背的一天都上不了网,我机子的无线网络严重秀逗,千万别跟我说是人品问题,因为我已经开始怀疑确实如此了....

话说有天我在看某集《女狼俱乐部》,其中狄莺问一位嘉宾:“你当小姐的时候会不会煮饭啊?”听到这句话我的第一反映就是——WK!这个女明星当过“小姐”耶!忒那啥了啦~~第二反应是——狄姐,就算您是以心直口快著称也不用把别人的这种事拿出来讲吧~~过了会儿我才反应过来,狄莺说的“小姐”是未出阁的意思,意指当姑娘的时候。多纯洁的一句话啊!楞被我想成不堪.... 看,我就是这么龌龊,以小人之心度人君子之腹了....

唉……看来RP真有问题……我应该考虑从良了。前面的这个用此会不会引起一些人的遐想or瞎想呢?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是种修辞罢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