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劈叉到底有多严重

我真想不到厦门劈叉事件会这么严重。市民对自己周围的生活环境有意见向政府提出是很正常不过的吧,我家不远处就是铁道,刚搬来的时候过往火车全都吱吱地乱鸣笛,后来大家集体反映,这几年根本听不到火车笛声了。这种提出意见收到反馈是多么正常的一事儿啊!怎么到了厦门这事儿就成罪过了呢??

韩寒在他博客里写了一篇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我在Google Reader里看到就点过去,结果发现文章已经被删了,以韩寒的NB个性应该不会是他自己删的,所以是新浪的问题了。再有,现在无论是在Google还是百度搜这件事基本上都搜不到。(我错了,可以搜到)

怎么这个话题就这么禁忌呢?!你要说六一后三天事件不可以讲我还可以理解是为啥。厦门这点儿破事儿却这么杀文灭口欲盖弥彰的就很让人觉得事有蹊跷,这里到底有什么猫腻啊。

相关阅读:无毒的劈叉和有毒的GDP——韩寒

3 条评论:

Yubao 说...

想不到你也在读禅意花园啊!
共同学习ing!

GG 说...

垃圾政府,没有办法@!

hahahaha哈 说...

傻叉政府一见到叉就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