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几件事儿

今天晚上有一会儿可把我吓坏了——Gmail突然用不了了,当时第一反应就认为他被和谐了,后来用Tor切换成中文版试了一下可用,然后再换成E文版的时候一切又恢复正常了。。。严重点儿说最近这段真是在提心吊胆中度过的,不知道哪天早上打开电脑又哪个服务不能用了。。。最早是Google Pages,我博客的JS文件和图片全放在那里,他被和谐的结果就是我的博客变成了裸体;再之后是Blogger也陷入瘫痪(他经常抽风,偶们都习惯了),这不算什么;最要命的是Flickr被和谐了!那些买了Pro版的人非得哭死!这事儿完全儿没地儿讲理7,也不会有人赔偿他们的损失。以往任何境外网站被和谐偶们的大人们都没有表过态,而这次不一样他们说话了——“因为担心Flickr上有带shai儿的图片会给青少年成长带来坏影响”,好吧,那这又怎么算??

网上有人说越是伟大的、好用的服务,GFW就越不喜欢。看来真有这趋势了。希望Youtube快点儿出简体中文版,哪怕是像谷歌那样被阉割的,也总比彻底看不到好。Twitter里有人说也许是最近发生了什么重大的政治事件所以才会这样。我是不知道了。

补充内容:GFW非官方网站

=================真的不是愤青的分割线====================

刚才打开抓虾,发现里面反波的feed被指向了飞猪的博,于是我的GFW后遗症又发作了,马上打开反波首页发现他并没被和谐。但于是发现一个用feed订阅器的弊端,就是无法看到网站上的其他变化,就像反波新增加的那个“新网络60秒”一样,之前一直错过了,于是当下来听,短小精悍蛮不错滴。推荐!

=================爱听反波的分割线=======================

最近开始有卖菜瓜(羊角脆)的了,但是蛮贵滴,10块钱3斤(还是比猪肉便宜)。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还和小白姐姐说我要短我娘让她给我买来吃,结果下午稀里糊涂忘了,可是没想到回到家老娘已经给我买了!感动啊~~~不愧是生我养我的娘亲啊~~~~知道我就好这口儿~~~

===================爱吃菜瓜的分割线=====================

这几天有点儿心猿意马,因为明天晚上要启程南下去青岛了,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到过最南的地方就是南戴河了,哈哈~ 我的心中,充满了期待~~

===================就到这里的分割线=====================

PS:大小S有新节目了——《大小爱吃》——做饭的,第一期嘉宾是蔡康永,貌似很有趣,偶还没看。

2 条评论:

Yubao 说...

我看你的JS文件还是放在Googlepage里的,不是早就不能用了吗?我还以为Googlepage解封了呢!
记得上次给你推荐过Googlecode,现在我依旧推荐它,速度很快,也是100MB空间,支持外链!我一直在用!

CY 说...

谢谢!前两天瞎忙没顾上这里~
对了googlecode是http://code.google.com吗?